本報記者 許愷玲
  9月21日發自北京
  告別運動員的身份後,李娜並不會就此遠離網球。在發佈會上,李娜肯定地表示,自己未來將會定居國內,開辦“李娜網球學校”,培育下一代中國網球的希望。
  “畢竟網球是我熱愛的事業,所以我會繼續盡自己所有能力,來幫助更多小朋友參與到網球這個事業。有關網校,我們已經跟有關部門有很深的接觸了,但是具體什麼時候開辦還要看事情發展。”李娜還說,“卡洛斯對於我的職業生涯來說非常關鍵,也是對我幫助非常大的教練,如果可以的話,我將會非常真誠地邀請他來網校當教練。”
  對於這樣一個龐大的事業規劃,李娜的經紀人麥克斯透露,經紀公司將會全力支持。“按照李娜與我們的計劃,這所網球學校將會同時集酒店住宿、療養中心、健身中心等功能於一身,還會舉辦比賽,所以是一整套的綜合性體育娛樂產業,我相信未來三到五年將會讓人非常興奮。”不過選址的問題,目前還在商討之中。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以後,請叫她“李校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scgx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