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26日即將召開國際會議前夕,與會的俄羅斯總統普京與烏克蘭總統住商情趣用品波羅申科握手致意。
  據中新網消息,據外電報道,在白有巢氏房屋俄羅斯首都明斯克26日即將召開國際會議前夕,與會的俄羅斯總統普京與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握手致意。
  將有歐盟代表隨身碟參加的這次會議,是近3個月以來,普京與波羅申科首次舉行的會晤。
  據報道,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25日表示,普京和波羅申mSATA科26日在明斯克有可能舉行雙邊會晤。
  佩斯科SD記憶卡夫當天在接受俄媒體採訪時說:“我們不排除上述可能性,如果雙邊會晤能夠舉行,我們希望就化解烏克蘭危機和解決人道主義問題坦誠交換意見。”
  據俄總統新聞局提供的消息,普京和波羅申科26日將在明斯克出席關稅同盟成員國(俄羅斯、白俄羅斯、哈薩克斯坦)和烏克蘭領導人會談,歐盟官員稍後也將加入會談行列。
  1  (原標題:普京與波羅申科在明斯克握手致意 不排除雙邊會談(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scgx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