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裝待發
  清查賓館
  查租辦公室獲涉毒嫌疑人紅網辰溪站8月6日訊(通訊員 孫海波)“全體參戰民警註意,行動中註意工作紀律,要嚴格文明執法,現在出發!”8月3日晚8時30分,隨著辰溪副縣長、縣公安局局長胡思蓮一聲令下,精神抖擻的150餘名公安民警迅速出動,再一次對全縣“黃賭毒”問題進行清查。縣委常委、紀委書記舒林子,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謝開翰對清查行動進行了全程督導。
  此次行動是“平安懷化”攻堅戰役的深入開展,旨在通過清查全縣旅館業、休閑娛樂場所,對國家公職人員參與開設賭場或聚眾賭博問題進有巢氏房屋行嚴查。活動中,縣公安局從刑偵、治安、禁毒、巡特警、派出所等部門抽調警力150名,縣紀委抽調幹部30餘人,出動車輛6台,重點對利頓大酒店和皇朝大酒店進行了清查。當晚,共查獲涉毒嫌疑人1人,涉賭嫌疑人10人,未發現國家公職人員。
  縣公安局主要負責人表示:公安部門將進威剛記憶卡一步加大對旅館業、休閑娛樂場的清查力度,具體採取封閉合圍、拉網清查、重點檢查等措施和“殺回馬槍”的方式,對重點區域、場所和部位進行反覆清查,對查獲的各類違法犯罪嫌疑人依法從嚴查處。  (原標題:辰溪縣再次清查賓館娛樂場所黃賭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scgx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