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北京8月2日消息(記者朱敏)據中國之聲《全國新聞聯播》報道,巴以雙方1microSD號再次在加沙地帶交火,造成至少70多名巴勒斯坦人喪生,350多人受傷。人道主義停火迅速宣告破裂。
  聯合國此前宣佈,巴以從加沙當地時間8月1號上商務中心午8點開始實施無條件人道主義停火,原定是要延續72小時。雙方原本表示接受停火協議,但僅過了數小時,戰火重燃。以色列政府1號已通報聯合國,中止人道停火。以方同時向聯合國通報了以軍士兵與加沙武裝分子交火的情況,事發地點位於加沙南部拉法地區的以軍防線背後的地下通道。衝突造成70多巴勒斯坦人死亡。
  當地居民:我的祖外接式硬碟母72歲了,沒有辦法撤離留在了家裡,不幸被擊中了。
  巴勒斯坦方面稱,以色列在人道停火剛開始便向拉法地區實施炮擊,造成嚴重人員傷亡。哈新成屋馬斯則發表聲明,承認向以色列發射火箭彈,但強調屬於“自衛行動”。人道主義停火數次提出,又數次流產,巴勒斯坦前總理法耶茲表示,巴以目前無法實現永久停火。
  法耶茲:如果有人對哈馬斯說,作為停火條件,加沙需要非軍事化,那麼ssd固態硬碟這個要求太高了,不能達成任何停火協議。
  據悉,中國外長王毅將赴埃及首都開羅,與埃及和阿盟就巴以停火問題深入溝通,共同做促和工作。  (原標題:巴以雙方再次在加沙地帶交火 70多名巴勒斯坦人喪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scgx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