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天心區站4月28日訊 4月20日晚上9時多,天心區環衛局的環衛工高細花家二樓鄰居家突發大火。火勢很快蔓延到一樓,老兩口什麼也顧不上,帶著10歲的孫子就往外逃生。沒過多久,大火將他們所住的房子燒個精光。
  來自寧鄉溈山的高細花和老公都是天心區環衛局下轄的社區清掃一公司的環衛工,租住在天心區機坊巷一棟民宅一樓的一間小房子里。不幸發生後,天心區環衛局、學院街社區及文廟坪小學馬上發起了愛心行動,兩天內,募集了愛心款4000多元。經熱心人介紹,高細花一家又在學宮街27號租了一間房。入住前,天心區環衛局派來水電工,對房子的線路進行了全面檢修。26日,搬到新住處的高細花一家人,又收到環衛局送來的被褥、油、米、高壓鍋、電水壺等價值1200多元的生活用品。離開前。辦公室負責人張雅麗個人還硬塞給高細花400元,鼓勵她安心生活,好好工作。高細花表示環衛局的關心讓他們感覺到了溫暖,會更努力的工作。  (原標題:環衛夫妻蝸居被燒天心環衛助建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scgx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