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
  近日,天津市工商局在流通領域對標稱廣東、浙江、福建、江蘇、上海、天津、北京等7個省、直轄市的19家企業生產的19個批次家居休閑服開展設計裝潢質量監測。
  本次監測發現,標稱米蓋爾(天津)制衣有限公司生產的MIQUEL米蓋爾女長袖針織衫(規格/型號165/92A生產日期或批號74XH27M2Y3CZ89[W])、標稱廣州佐馳服飾有限公司生產的佐馳休閑中古萬利多褲(規格/型號175/82A生產日期或批號13A66-9014),纖維含量不合格。由於消費者在選購服裝類商品時往往是依據明示纖維成分含量進行選購,纖維含量與標稱含量不符或無纖維成分標識將直接損害消費者的合法權益。
  對不合格威剛記憶體家居休閑服,工商部門表示已責令經銷單位停止銷售,並依法進行了處理。
  (原標題:米蓋爾襯衫纖維量不褐藻醣膠合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scgx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