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2-22來源: 信息時報
  信息時報訊(記者 胡妍) 大年初二香港女孩在番禺玩卡丁車發生意外後,記者對市區一些卡丁車場走訪發現竟然都是無證經營。記者昨日獲悉,番禺的兩家賽車場本月初已被取締,但兩家卻偷偷開門營業。另一家無證經營的賽車場——廣州速跑卡丁車賽車場,昨日也被停業整頓。
  記者從番禺區文廣新局文化市場執法隊獲悉,執法隊2月上旬已對無證經營的事發賽車場及DK卡丁車場取締要求停業整頓。其中,對事發的廣州卡丁車RACING賽車場已經是第二次執法。
  “我們去年底接到群眾投訴,2013年11月20日對該賽車場貼封條,下達停業整頓通知書。但賽車場趁執法隊春節放假,又偷偷撕封條開門營業。今年2月8日,我們再次到現場執法,責令車場關閉。事發賽車場既沒有高危險性體育項目經營許可證,也沒有營業執照。而另一個DK卡丁車場是2月10日到現場執法的。”執法隊工作人員說。
  在得知2月18日記者暗訪時,DK卡丁車場又偷偷恢復營業後,工作人員也非常吃驚,表示會向領導反映情況,再到現場執法取締。“如果車場一再重犯,不排除會與公安、工商等部門聯合執法,先將設備沒收,直到車場依法取得證照才能開業營業。”
  在得知廣州速跑卡丁車賽場無證經營的消息後,昨日下午白雲區文廣新局文化市場執法隊到該車場執法,並開出停業整頓通知書。
    (原標題:番禺兩車場被取締後偷偷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scgx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