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晚報訊(記者 梅建明)前天下午2點多,家住南京市鼓樓區北崮山附近一小區的市民肖女士報警,稱有兩名男子住在他家裡不肯走,至今已有一周時間了,但她丈夫不在家,現在家裡只有她一個人住,覺得很不安全。
  民警接警後趕到肖女士家裡,據肖女士介紹,家裡來的這兩個年輕人在她家裡住了六七天,已經給她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影響。但據其中一個小伙講,肖女士的丈夫欠了他們有數百萬元的債務,而他們這些錢也是從別人處借的。現在要過年了,只得找孫某要債,但孫某一直不見人影,不得已才出此下策。對於住在肖女士家中這麼長的時間,兩名男子沒有否認,他們稱自己帶了牙膏牙刷,住在她家中,並沒有為難孫某家人。只是希望找到孫某,討回這筆債。
  民警瞭解到,這兩名討債的小伙子跟孫某是老鄉。前一段時間,他們聽聞孫某在外面欠有超過千萬的債務,為了能及時討回自己的欠款,他們多次聯繫孫某,對方卻一直不露面,便決定住到他家裡討要。對此,肖女士稱這些天來,丈夫也在外面跟別人要錢。她說丈夫是做工程的,欠兩小伙子的錢是不假,並沒有賴賬,但小伙子也不能住到家裡來要賬。幾天前,她孩子和母親跟她住在一起,人多安全感也強一些,也就忍了。但為了不影響孩子,母親帶著孩子住到親戚家了,現在家裡就只剩下她一個人,她覺得很不安全,要求兩個小伙子搬出去。
  出警的民警看了小伙子出示的欠條,上面確實為孫某寫下的,民警發現欠條上標明的還款日期目前尚未到,提前還款還需要雙方協商解決,強行住進別人家裡要錢是不妥當的。如果到期對方不能還款,小伙子還可以拿著欠條走法律途徑討債。隨後,兩名小伙子同意離開。
  然而,當天晚上,他們又派了一個朋友守在孫家門外,有些害怕的肖女士再次報警。民警趕到現場,發現這名男子也是債主,孫某共計欠他們高達800多萬的欠款。無奈之下,肖女士只得聯繫丈夫,她丈夫也在電話里承諾,將在年前還掉這些欠款,對方這才撤離。
  (報料人:蔣先生)  (原標題:找不到欠債人 兩男住他家裡7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scgx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