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莉蘭】法國電視新聞台“法國24小禮服時”12月5日報道稱,目前身處獄中的烏克蘭前總理季莫申科呼籲美國及歐盟對烏克蘭現任總統亞努科維奇及後者的家人發起製裁。據悉,在烏克蘭,親近歐洲和反對烏政府的游行示威仍在繼續。
  報道稱,找房子一次在烏克蘭首都基輔進行的游行示威活動遭到暴力驅散以後,仍被關在在獄中的烏克蘭反對派季莫申科在當地時間12月5日發起號召,呼籲美國及歐盟對亞努科維奇及其家人發起製裁。季莫申科的律師謝爾蓋•維拉森科轉述她的發言表示,針對亞努科維奇及其家人發起的製裁是這位烏克蘭現任總統唯一能夠明白的語言。
  維當鋪拉森科指出,亞努科維奇及其家人在歐洲擁有賬戶及不動產,希望歐洲方面對亞努科維奇及其家人展開反貪污調查。此外,這名律師還指出,已經將絕食進行到第10天的季莫申科十分虛弱,但他稱人們無法在心理上擊潰她。  (原標題:季莫申科呼籲西方製裁烏克蘭總統及其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scgx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