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 世界矚目的F1阿布扎比站在Yas Marina賽道結束,維泰爾領跑全程奪冠,也是他今年第七個分站冠軍,追平了車王舒馬赫的連勝紀錄。F1賽場上引擎的轟鳴聲和一次次超車讓觀眾們大呼過癮,追求速度永遠是每個參賽品牌的目標。同樣,東風悅達起亞為了迎合當下消費者的需求,將用在CTCC賽車上的渦輪增壓技術裝配在K系旗艦車型上,經過工程師們精心調配及改良,新K5即將煥芯登場。
  現款K5搭載的2.0L“Nu”發動機最大輸出動力162Ps;而2.4L採用的“西塔Ⅱ”發動機最大動力輸出則達到179Ps;在國內同排量的自然吸氣發動機中,這兩款發動機的輸出性能有目共睹,當搭配6擋自動變速器使用時,K5在舒適性和燃油經濟性上領先同級車型,也為車主帶來更純粹的駕駛樂趣。
  K5自在中國上市以來,以“精英格調新典範”的品牌內涵引領了中高級轎車的潮流,在C-NCAP評測中獲得“5星+”最高安全評價等權威大獎。如今,新一代K5採用國際先進的汽車製造設備和技術,以最嚴格的質量保障體系,融匯“DESIGN KIA”設計風格,而令人期待的“T-GDI”發動機,是東風悅達起亞呈獻給中國消費者的又一驚喜之作。  (原標題:T動力K5 煥芯登場 勁擎出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scgx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